Simple Style   關於/首頁
日月潭飯店旅館,日月潭環湖公路住宿

日月潭住宿日月潭向山停車位吃大補丸 新增100格免費停車
完整圖文請見:2023/02/07自由時報南投報導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是潭區重要觀光景點,惟每到假日向山車位常常一位難求,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近期在向山對面增設「山明停車場」,一口氣提供100個免費停車格,讓景區車位數來到227個,猶如吃了大補丸,大大紓解停車壓力,未來新的停車場入口,也會增設即時車位電子看板,供遊客參考,以免入場後無位可停。

日月潭管理處表示,向山遊客中心內有104個小車、10個大車停車格,數量不算少,但每遇連續假日,車位仍供不應求,因此近年也在向山的對面設置「水秀停車場」,可提供23個車位,並增設即時車位電子看板,方便遊客停車時使用。

今年春節連假,也率先開放向山對面最新的「山明停車場」,場內提供100個停車格,在春節期間大大紓解向山停車壓力,但若是遇到花火節等特殊活動期間,仍需以路邊停車與其他交管措施做配套,目前向山景區整體車格數達到227個,面對疫後旅遊潮,或是今年多個連續假期的出遊車位需求,應可提供不小幫助。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對面新增「山明停車場」,一口氣提供100個免費停車格。 日月潭環湖公路飯店旅館

原文刊載於
https://news.ltn.com.tw/news/Nantou/breakingnews/420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