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tyle   關於/首頁
基隆住宿飯店旅館,基隆酒店訂房,基隆車站

網路訂房明上線 業者忙測試
出處 自由時報基隆報導 2009-5-9

基隆市旅館聯合訂房中心網站即將啟用,工程人員昨天忙著測試。為行銷基隆飯店旅館,基隆市整合33家業者架設聯合訂房服務網頁,將在明天正式上線,遊客透過網頁下訂單,也可以採購伴手禮。旅館業者和工程人員昨天忙著測試操作。

基隆市33家旅館(包括汽車旅館)全都是合法的,市府與旅館公會為了輔導業者訂房e化作業,建置了「基隆市旅館聯合訂房中心」網站,將在10日正式上線啟用。

訂購伴手禮也行得通 明天開始,民眾只要上網蒐尋基隆市旅館聯合訂房中心,就可以透過網路系統了解基隆市各旅館飯店位置與聯絡電話等相關資訊,可以網路訂房,如果有疑問也可以透過「Webcall」系統,當場與旅館櫃台通話,遊客或是旅館業者都不須付電話費,業者說,對國外旅客方便性最高。

不過基隆市幾乎有一半老舊飯店沒有電腦設備,業者也不會使用,也沒關係,遊客在網路下單會傳真到飯店,一樣行得通。除了住宿之外,可以訂購基隆的十大特色伴手禮、農漁特產等。業者昨天還忙著操作,希望能夠儘快上手,市府也打算在5月下旬的旅展中聯合促銷。